Oracle 徽标  



Oracle iPlanet Web Server 7.0 是一款具备高性能、可大范围伸缩和安全的 Web 服务器,可提供动态和静态内容。域虚拟化、配置多样化和强健的安全性功能,可提供更佳的服务质量。

功能

可伸缩性和性能
Oracle iPlanet Web Server 7.0 是一款多线程、多进程的应用程序,可以 32 位或 64 位模式运行。可针对动态内容和安全内容提供高性能,以及在多核心、芯片多线程 (Chip Multithreading, CMT) 系统中提供超过 100,000 条并行连接的优秀可伸缩性。

服务器管理
管理界面在允许对虚拟服务器进行精密控制、快速访问常用任务和集成群集管理的同时,不会影响基于浏览器或基于命令行的界面进行操作的易用性。命令行界面具有综合性和安全性,并且可编写脚本和可对其进行远程操作。基于 JMX 的管理基础结构和 N1 服务置备服务 (Service Provisioning Service, SPS) 允许跨 Web 服务器场进行分布式部署并实现实时监视和生命周期管理。无需重新启动即可完成大多数常规进程管理任务。

群集支持
内置群集支持允许监视和管理 Web 服务器群集,以及进行对等的内存中 Java 会话复制。

多功能模式匹配
完整的正则表达式支持允许对基于模式的请求、大量环境变量、复杂应用程序 URI 的屏蔽以及海量托管环境进行多功能处理。

Java Web 容器和会话故障转移
Java Servlets 2.5、JavaServer Pages (JSP) 2.1、JavaServer Faces (JSF) 1.2、JSTL (JSP Standard Tag Library) 1.2、Java Web Services Developer Pack (JWSDP) 2.0 和 OASIS Message Security 等的高性能、兼容 Java EE 5 的进程内实现。通过内存中、安全数据复制实现的轻量级会话故障转移可提供会话持久性而无需重新启动服务器。与 NetBeans 5、Java Studio Enterprise 8.1 和 Creator Developer Tools 集成,可轻松开发、调试和部署您的 Java Web 应用程序。

WebDAV 发布和文件管理
WebDAV 支持允许使用行业标准工具方便地管理和发布内容到 Web Server。Oracle iPlanet Web Server 7.0 除了支持与 WebDAV 配合的 WebDAV ACL 之外,还支持本机访问控制列表 (Access Control List, ACL)。

HTTP 压缩
压缩数据后再将其发送给用户代理,可让管理员节约带宽并提升其站点的性能。数据可按 MIME 类型、路径、客户端、用户代理等进行压缩。

自动方法更正
当用户代理向具有加密配置的端口号意外提供指向非安全连接的 URL 时,会自动重定向到针对该端口的正确 URL 方法。

 

虚拟服务器支持
单个 Web Server 进程即可服务于数千个域。每个虚拟服务器均可有其自己的 IP 地址、端口、文档根目录、首选项、日志文件等等。

内容过滤器
NSAPI 过滤器允许开发者和管理员使用应用程序逻辑来实时修改请求、响应、响应标头和有效载荷。

数据加密和安全
可使用高级访问控制列表 (Access Control List, ACL)、带灵活模式支持的内置轻量目录访问协议 (Lightweight Directory Access Protocol, LDAP)、安全套接字层 (Secure Socket Layer, SSL) v2 和 v3、传输层安全 (Transport Layer Security, TLS) 1.0 和先进的椭圆曲线加密算法 (Elliptic Curve Cryptography, ECC) 保护资源的安全。可用密钥大小高达 4K,并可轻松生成自签名证书。与 Solaris 10 Cryptographic Framework 集成,允许使用 Niagara Cryptographic Framework (NCP) 等功能。支持安装以 JKS 格式存储的证书和密钥,允许轻松共享证书和密钥。动态更新证书吊销列表 (Certificate Revocation Lists, CRL),允许 PKI 管理与高服务可用性要求相结合。

针对常见威胁的防护
针对常见攻击进行内置保护,这些攻击包括跨站点脚本编写、针对 URI 进行的分布式请求攻击以及来自 IP 地址的过多请求。

集成的搜索引擎
内置搜索引擎为常用文档类型提供了强大的即装即用搜索解决方案。

集成的反向代理
完全集成的反向代理用户代理允许 Oracle Java System Web Server 7.0 用作第三方 HTTP 原始服务器(包括所有常用应用程序服务器)的 HTTP 端点。

FastCGI 支持
对 FastCGI 协议的支持提供了在进程外配置中使用第三方技术的有效方式。FastCGI 通常用于执行第三方代码,且不会明显降低性能。

强大的迁移工具
集成的迁移工具可使您轻松迁移现有的 Sun Java System Web Server 6.x 服务器配置。


文档和有用的链接
产品文档包含 Web Server 发行说明、程序员指南以及安装和管理指南。

Oracle iPlanet Web Server Web 页面用于查找产品信息、附加软件和技术信息。

Oracle 技术网络包含有关全部 Oracle 产品和技术的信息,对开发者十分有价值。查找 Oracle 的最新开发成果和技术。

联系销售人员以购买许可证、技术支持合同和介质工具包。

联系技术支持以获得使用 Oracle iPlanet Web Server 7.0 的帮助。

Oracle iPlanet Web Server 社区论坛是 Oracle iPlanet Web Server 用户和开发者的公共聚集场所。
 

 


Français | Deutsch | Español | 日本語 | 한국어 | English | 繁體中文
 
 

 
版权所有 ©2007,2010,Oracle 和/或其附属公司。保留所有权利。